Friday 3 August 2012

第二章

                突然间,我听见"碰!"的一声,紧接着是一声[啊!!!]然后后方传来一声[哇!!!]我还听见了许多尾音呢!
                
                我转过头想"八"下,谁知道我看见一头一看就知道是女孩子的黑色长头发,她整个人维持着“青蛙准备跳”的姿势不禁让我很坏地忍笑了一下........随后就意识到阶梯下的一堆讲义与文件,甚至还有他那部[苹果智能手机-第四代]。问题是.........我怎样找都找不到她那张脸!而也只有她那一声[啊!!!]还在我脑中回荡..........不久,我看见有女生过去扶她一把,然后男生全都维持着木头形象,当然我也不不例外啦。


                然后她站起来,匆匆忙忙地收拾收拾地上地文件,然后带着重重地脚步走向前面,我赶快把我那帅气地头转向前方,免得让她发现我刚刚是目睹她耍“杂技”的观众之一。我这才发现BJ在我身边已经笑到不行了,然后我似乎也被他的笑声感染着了,我用手按这我的嘴角,偷偷地笑了一笑.........


                不知怎么的,BJ突然间停止了他那刺耳的笑声,还反问问我[你怎么还这样取笑别人?!真坏!]我突然间看着他那中肯的样子,然后再慢慢转过头,我就看见了“她”坐在我隔壁,而且还一眼瞪着BJ和我,脸颊红彤彤地。然后我和BJ顿时一脸正经的望着前方,不敢再多说.............


                可是我却没BJ说到那样啊!而且我也是被他白痴的声音惹笑的。于是我“一不小心”地往她那方向瞧了瞧,然后我看见了她那双水汪汪地眼睛,长长地睫毛,凌乱的头发,还有白色的丝巾与正式的米色工作服。她突然间转过头看着我。我正想问她[你有没有怎样啊?]类似这样的话,
                可是她突然说道[其实我也不想的,只是......你也看到了,后面位满了,你不高兴的话,就去坐讲台吧]
                我顿时简直想大声的问他[你睡醒了没?!]。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我明明什么都还没有说,她就已经这副模样了,还那么地傲慢向我说话?!她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啊???...........好啦,其实我也不是谁。可是我还是向后望了一望。哇!怎么真的那么满啊!?明明刚刚转过去的时候也没有那么满的,而且坐上的每个人都还在朝我这个方向看..........天知道为什么,因为我隔壁的“她”刚刚上演一场[杂技表演]。
                
                我很有礼貌的回应一声[噢!]然后便继续看着前面


                不久,讲师走上台,然后说道:“大家早上好,距离毕业,你们还有2个月多,所以你们现在还需要做的也还有有许多...........”我相信台下的[莘莘学子]一定已经把他的话听厌了,他虽然长相不错,穿的也很潮气,年龄也应该不会说很大,可是却很...很...很啰嗦!而且还每天帮我们倒数距离毕业的日子。他就叫做雷俊,可是他很喜欢让我们叫他[LEGEND]就传奇...........


                [现在就请我们的第一位为我们演讲他的议题!有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