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第三章

                [现在就请我们的第一位为我们演讲他的议题!有请我们的第一位........天乐!]

                  我们都看着天乐慢慢地走上台阶,随后他就开始从[卡卡女神-LADY GAGA]那方说起,毕竟也是艺术与时尚,而[卡卡]都也被篇成了时尚的前锋嘛。好吧,他的议题并不怎样,但是.......有一样事情我必须说说才行!天乐,天乐!是多么不错的名字啊,但很可惜的,他的个性...........我可不可以说和[卡卡]一样那么“独特”呢?一个很好的例子,他的车.........他那辆车..........我也不明白,不!应该是大伙儿都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在他的车子上面会有一个[少女美战士-SAILOR MOON]的图案...........好吧,可能他真的很回味童年吧...........

                 雷俊说接下来因为第二位的缺席,所以接下去就是BJ了,我看见BJ眼睛眯眯地,然后在黑暗的会堂里,还隐隐约约听见既熟悉也刺耳的憋笑声.............我这才意识到他脚下空空如也,我是说平时别人总会有些今天应该有的黑皮夹或者包包什么的,可是我打量了他全身上下,连半张讲义我也看不见。干他BJ!我前辈子得罪了他些什么啊?为什么要这样来陷害我?就不能让我再坐那么的一会儿么?最欠揍的就是他还要转过头露出那种弱智的微笑告诉我........[嘿嘿,下个不是我了噢,是你啊,小辉,是你啊,小辉!]相信我,顿时的我只想把他拖到大楼的天台把他扔下去。

                [BJ!该你上台了噢!]雷俊说道..........然而BJ看着他笑笑说[我,我没带耶!]然后还要附上许多刺耳的笑声,然后就像往常那样哄堂大笑,除了我以外............很好,托BJ的福,我现在就站在讲台上,说着我的服装设计,我的意思是.......有关未来的服装设计,不过我却没有[卡卡女神]来得疯狂,只是纯粹得说了一说巴黎所拥有得时尚,但同时却不用资付那昂贵的名牌搭配也能带出时尚与潮流等等,不过听诡异的是,我发现刚刚坐在我隔壁的“她”此时此刻正用着那我好像是“她”失散多年老爸的眼神看着我,我假装望着他后面的同学。

                 演说完毕,我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甚至天乐都带着一种嫉妒的眼神看着我,我顿时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雷俊又说到现在轮到我隔壁的那位“她”,可是“她”突然看着我的然后站起来说[雷俊,我今天什么都没准备到!]全场用着那种“没可能”的眼神打量着她,雷俊又回到[没可能,那你桌上的一堆是什么?]她只好硬着头皮拿着资料与讲义走上讲台,接下来的就不堪入目了!这简直巧合到昨晚第七频道上演的偶像剧也被比下去了,我们就这样,就这么巧合的撞题了!还要是一样的地点,一样的标题,还有一样的讲义,这次换我用那种遇见失散多年的老妈眼神看着她了...........

                弹指间,这难熬的两小时终于过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