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第四章

                弹指间,这难熬的两小时终于过了,我坐在“她”旁边足足两个小时,这也够我受的了。我只差没让他带着飞刀的眼神给杀死,不过怎样都好,以后我会让BJ先坐外面,免得我又会不知道和哪一个“她”坐。

              [和那么正的妞坐的感觉怎样啊?]带着嘲讽之声的BJ问了问我,我用以往的眼神瞪着他,然后他又狂笑不止了,我真的受不了他。[你觉得和这样的“鸡婆”一起坐会好到哪儿去啊?]我用拳头挥挥然后看着他说道。突然间我的肩膀被一个没带眼睛的人狠狠地撞了撞,那一瞬间我差点儿就跌下去了,还好BJ伸出了所谓地“友谊之手”拉我一把。我翻了一翻我的头然后看见一个黑色长发的少女背影随之问道[小姐,今天你带眼睛了么?]少女转过身,带着杀意的眼神再次与我对视............怎么又是“她”?!对!就是“她”,“她”瞧了瞧我一眼,然后便掉头就走,还要带着满满杀意地离开。我应该把这场“案件”列为她的错还是我的错,或者是BJ的错呢?!

                BJ的笑声在让我击了他背后一掌之后就静止了,然后我的手臂紧紧扣着他脖子拖着他说[走,我们去喝一杯吧],他又笑笑说[好好,我请,我请],我回答到[这不是废话么?],两人一起离开了会堂外面的走廊。这一刻起,我只觉得“她”和我似乎将会有一场漫长的“战争”。

              [服务员,麻烦两杯和风奶绿!]顺便说说,这和风奶绿啊,可是我和BJ之间的“定情饮料”啊,不喝不行的呀!而且我们也只觉得只有这“巴黎恋人”咖啡厅的和风奶绿是最棒的了。香醇并浓郁的奶绿,还有那柔滑的牛奶的味道,即不甜也不会让人觉得腻,就像大自然中的纯天然,可是最重要的,是它还带着一种幸福的味道呢,一星期只要有一天不喝就会稍微感觉到不舒服似的。

              [诶诶,之后道地考察你认为雷俊打算把我们这些学员送到哪儿去啊?]BJ问我,我回到[你这不是废话中的废话么,我们这一科系不是每年的道地考察都到巴黎去的么?毕竟哪儿可是“时尚之都”啊!BJ点点头然后草草回答。然后呢,我们就八卦八卦,就讨论我们在微博上看见的那些我们认识的人类几时结婚啊,然后再顺便加多几脚在每件事情的句点。不久,BJ接到一通电话说有急事就匆匆忙忙的离开咖啡厅。结果到最后,我叫了服务员一声,服务员走过来,递过一张账单,然后.........我付账!

                走出咖啡厅,我拿着还有半杯还没有喝完的和风奶绿,然后取出耳机,听听音乐,心里想难得平时都开车,没什么机会逛逛,也不知道这一代附近有什么特别的店啊,也就只知道面对着学院大门口的一家,仅此一家“巴黎恋人”。于是我走着走着,走到了距离咖啡厅都有一段距离的小路,转个弯,我看见一家命名为“音乐之恋”的店,而且里面全是些乐器,我看看时间,毕竟今天闲着闲着,又不用急着回家,所以就干脆进去瞧一瞧。

                不过话说“音乐之恋”这名字真不错,店主真有心思啊。我一推门进去,门上的风铃似乎已经为“音乐之恋”演奏序幕,然后我的目光被一台白色的三角琴吸引住。我眼看着白色的三角琴,心想想说这钢琴的琴声一定很不错吧。不知怎么的,镜头一转,我已经坐在三角琴的椅子上..........这一刻我开始对自己的自制能力严重怀疑。

               [先生你好,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