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第五章

              [先生你好,我是“小绿”,也是这里的管理员,有什么我可以帮到你的吗?]

                我也只能很应声的[啊!!!]也表示我真的被吓着了,当然她可能会觉得我很做作,但这表情真的是出于真心的。此时此刻,我看着她那双眼睛和迷人的微笑..............我无法回答她的问题,还是说我已经把精神全神贯注在她那不平凡的脸上,她说不上是拥有很迷人的外表,但却拥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可是那气质我却说不上去,反正不一样就是不一样。但我很确定,小绿定是好过我今天遇着的“她”上好百倍。就算只让我听听声音,也已经听得出小绿拥有很好的修养与品德,真让人舒服啊!

                [额..........没什么,只是来看看的。]我即刻展现出最平凡,也既是最帅气的风范回了她一声。[没关系,先生如果你想要试试这三角琴的音质也没问题噢,这三角琴是来自德国,名为“斯坦威”-STEINWAY。]小绿说道,微笑依然很灿烂。我顿时看着她工作制服上的名牌,小绿,小绿,名字很不错耶,就像这店的名字一样那么好听呐。

                 其实我也很想继续跟他聊聊,貌似学生并还不象是上社会工作的小绿让我有种想跟她继续聊聊的感觉。可是就好像平时电视偶像剧都有演的,最主要关头总会有手机铃声的打扰,当然这次我也不例外了,因为我就是有电视偶像剧里主角的气质!所以才会碰着了这些事情..............不过我的手机并没有响,而是被我调了去静音模式的震动震着了我的腿。真实个讨厌的来电,总是喜欢打扰人类的私人时间!

                [喂!谁呀?]好不客气的语气对着手机说道。我看着小绿,她好像懂得我要走了似的,还把卡片递给了我,我赶紧接过卡片,心想到“难道这就是一段美好恋爱的开始吗?!”。我快步走出“音乐之恋”,把卡片收进口袋里,然后细心聆听手机里,母亲大人的吩咐![我说小辉啊.......]这就是为什么BJ这样称呼我的来头。这都是怪那犯贱的我因为过度的好心而去怜悯一个因为父母都出国旅游并一个人过年的BJ,所以把他带回了老家,该死的我一进门就被我妈妈叫了一声“小辉”。把话题转回来,[我说小辉啊,你应该不会忘记明天是什么日子吧。]老妈再次督促。[怎么会忘记呢?明天我没课正巧可以啦,别瞎操心了呗。]我回复,通话就在我按了红色健后完毕。

                我一个人走向回家的道路,心里想着明天将会见到的“那个人”,走着走着,我想大约走了半个小时,我才发觉...........我的银色丰田...............还泊在学院停车场。愚钝的我才看着车站前的站牌心想到“我是有开车来的.............”。于是我就得在走一趟了。心里感觉非常得“痛快”!

                绿油油地大草原上地一块灰色大石头,因为山上的大石头在矿阔的大草原上显得非常的孤独与寂寞。

                [上柱香吧你们]我,弟,哥,姐和姐夫都以往上了一柱香,礼貌的在爸爸墓前鞠了个躬。看着爸爸的照片,我心里固然不是很滋味。怎样说,虽然说已经9年了,但是我还是会舍不得啊,我还记得,再怎么忙的老爸都会抽时间回家,他永远也不会想错过每个家庭日,而且永远都喜欢那种我永远都吃不出味道的棒棒糖。虽然同样也是搞设计的,但是以外表来说,绝对无法估计他是个设计师,绝对!

               祭拜完毕后,我们就像以往那样到附近的点心店吃早餐,随后就各走各的了,姐夫工作,姐姐和妈妈去血拼,弟弟不知所踪,所以我也开着我的车回家咯。

               我在公寓楼下开了开信箱拿了叠信,回家后把信随手放在一旁,躺在床上双手撑着后脑,双眼望着天花板,想着想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