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第十二章

             直到我双脚开始累到酸了,我不得不叫醒他们俩。由于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让他们醒过来,我唯有用我得双手不断地搓弄他们俩的头发直到他们醒过来为止。

           [噢.....哥哥你在干什么啊?!]小健和小太异口同声地说道。

           [噢?你觉得呢?你们俩又干嘛啦?!到底失从那里来的啊?这次说清楚吧!]我用我足以迷倒小孩的眼神与语气说道。好吧........他们并没有被我迷人的眼神迷倒。我想,应该是因为他们刚睡醒的关系。一定是!

           [帅哥哥......我们.......我们.......肚子饿了.........]他们两个用最可怜的眼神望着我,而最不擅长应付小子的我.......我还是不应该煮东西让他们吃吧,应该说我不应该让他们进入我家?这是基本的自卫常识吧?如果某日我突然间上了报纸并且以拐带罪名控诉,那不是很吃亏吗?所以我觉得,我不应该理会他们,应该让他们到回原来的地方才对!

             桌面上两碗热腾腾的泡面还有两杯太阳牌的鲜果汁摆放在他们俩的面前,由此证明,持有着王子帅样貌的我,同时存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其实应该是想法与行动是两码事?

             也罢,看着他们吃着吃着。我越来越想不通.........我这到底是为什么?怎么了啊?怎么会让这两个家伙为所欲为?可是........看着他们可爱的脸蛋,幸福地吃着泡面,我都不忍心赶走他们了。

           [帅哥哥最好了!]小健含着面条嘴里说道。[帅哥哥可以当我们的帅爸爸吗?]小太喝着果汁紧张地说道。[哈哈,好啊,我就做你们的帅爸爸!]我毫无忧虑地想到,因为我心里想到这么可爱的两个儿子,做我的儿子也真不错啊!

           [那真好,现在我们有爸爸,有妈妈了!]小健和小太同时说道。[谁是妈妈吖?]我呆头呆脑地问道,[当然是Daphrence姐姐咯!!!]小健和小太望着对方笑笑说道。

           [爸爸,我们有样东西想让你帮我们收着,你会答应我们吧?爸爸?]他们俩又再次用最电人的眼神望着我。随之塞了一个木盒子给我,不,是一个锁了的木盒子。摇一摇,里面似乎装了一些东西。[里面装的是什么啊?]我问道。[钥匙在姐姐哪里噢!]他们俩用天真无邪的眼神看着我并回道。

           [爸爸!记得不可以把这盒子交给任何人噢,特别是身边的人,除了妈妈以外的人,一律过不能让他们碰噢!]两只小瓜突然间很紧张地说道。

           [好的,爸爸知道了,那你几时让我见见妈妈呢?]我好奇地问道。
           [现在不时时候噢爸爸!要等我们一家人在一起了才可以打开噢!!!]他们俩高兴地说道。
           [呵呵,好吧!走吧,夜了我送你们回去,要听爸爸的话噢!]我微笑回到。

             随后我把盒子放在衣橱上,再带着他们俩步行回‘家’。

             回到家后,我依旧准备洗澡并且上床睡觉。慢慢地回想着今天所发生过的一切,小健和小太..........还有小绿,我不敢说我爱上了她.........但应该是纯粹的喜欢与欣赏?不知不觉.......昏昏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