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ly 2013

第十五章

      昏暗的灯光里,雷俊的声音正在回旋着整间讲堂。在我坐着的位子放眼望去,有的正在不停地用智能手机刷新面子书网页,上载推特,更新微博。也有些人毫不理会周围发生了什么事情而趴在桌上呼呼大睡,就好比如我隔壁的BJ,也有的正在讲义的右上角画画,有的甚至正在搓指甲。不过我却毫不受影响地听着雷俊讲课,天知道现在我隔壁坐着的除了BJ以外,还有今天身穿粉色连身裙的雷慕纱,为了不要再亲手在雷慕纱面前抹杀我的完美形象,我唯有撑起千斤重的眼皮对着雷俊放空。

     [今天的课早放咧,待会儿有什么事情做啊?]雷慕纱突然间说到。
     [额..........看戏吗?]我想了想后说道。
     [咦?不赖咧]雷慕纱貌似眼前一亮地说道。
     [你.........有听课的么?]我压低声量说道。
     [额.........你呢?]她反问道。
     [没有。]我不好意思地说道。
     [我也是。]她也不好意思地回到。
    
     此时此刻,我们不好意思地望着对方。
---------------------------------------------------------------------------------------------------------------
     “啊!!!你不要过来!!!你想怎样?!”
      
      电影里正上映着“僵尸复活记2”。

      [你.........怎么会想看这种戏?]雷慕纱眯起双眼然后压低声量问道。
      [哎呀,其他戏票都卖完了,你就将就一下吧,哈~]我完全大声地说道。
      [那么大声干啥?找死?!虽然是你请,可是这戏院不是你包的吧?]她依然压低声音说到。
      [你.......看到这里很多人么?]我嬉皮笑脸地说道。

   雷慕纱坐直把头从后面开始扫视至前面,然后无言地坐回下来。我什么都没说,只是憋着不笑然后看着她闷着的样子。不知道怎么的,我觉得她这样怪可爱的。

      看完戏出来后,我接到了一通来之BJ的来电,而她也接到了一通来之金鱼的来电。不用想也知道,我们下一场的地点了。

     NIGHTZZZ~一个不错的休闲地方,我和雷慕纱同时到达并且“不小心”让大伙儿看见了我们的出现,然后大伙儿首先是来一个震惊的样子,随之便交头接耳的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然后雷慕纱似乎很大反应地说道[朋友而已!],过后大伙儿很配合地[哦!]了一声,可是..........大伙儿的样子简直就是带着激烈讽刺的样子朝我们俩看。我和雷慕纱只好装作没看见似的然后坐下向诚诚点了杯饮料喝。

    到了大约晚上11时分,大伙儿说累了,再说明天还得早起,不如就到这吧。自然而然得,雷慕纱又再次坐上了我的车,不过这次倒好,BJ厚着脸皮坐了上来然后说道[顺路嘛!],不过副司机座仍然是雷慕纱在坐着。开着车的当儿,我时不时从道后镜看见那该死的BJ一直在朝着我偷笑。

   当我“扔”了那憋笑憋了很久的BJ下车后,我载雷慕纱回到了她宿舍门口。

  [说真的,我不在意别人怎样看待我们俩,除非你连朋友都不想做?]她突然间说道。
  [啊?没!我不在乎......]我结结巴巴的说道,很明显是被突入奇来的话语吓着了。
  [没?那就好了.........晚安,拜]她接下去说道,并且回送一个超级温柔的笑容。

    有那么5分钟,我就在宿舍门口呆了一会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